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

我的奧地利背包旅行散步路線~

小小的奧地利除了維也納這個讓我非常嚮往的城市外,印象中就只剩下真善美的漂亮阿爾卑斯山大自然場景與多瑙河.....(畢竟史特勞斯的藍色多瑙河圓舞曲實在太有名了~ 讓我記住維也納森林與多瑙河.....),其他的景點在k完旅遊書資料後...才發現原來奧地利還有不錯的好山好水特色景點,才匆忙的勾畫出奧地利的行動路線~



這邊就收集到的地圖資訊+必遊的景點後,整理成接下來我的奧地利背包行走路線~ (這是在當下坐飛機出發至維也納的時候,讀完旅遊書後匆忙勾畫出路線,連住宿交通都沒事先安排,只知道先飛到維也納後,一切再打算....所有的住宿都是臨時找資訊站碰碰運氣安排的~ 這種體驗很特別,也造就我接下來的德國/捷克都是這樣隨機安排隨便拉出路線行闖~ 像是Discovery節目的勇闖天涯一樣精神.....這就是我自助背包旅遊歐洲的起點...一步一腳印的造訪各大小城鎮...辛苦但卻滲透生命的旅程...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Day1: 上午8點抵達維也納,找好民宿開始接下來的分區參觀
Day2: 維也納市區分區參觀
Day3: 維也納市區分區參觀
Day4: 維也納藝術史博物館參觀
Day5: 維也納熊布倫宮參觀+維也納中央公墓尋找音樂家長眠之地
Day6: 維也納森林卡倫山散步+貝多芬小徑與小鎮
Day7: 梅克 (參觀多瑙河瓦赦溪谷遊船之旅)
Day8: 格拉茲 (經森梅林格鐵路)
Day9: 哈斯塔特 (湖邊散步+雪景漫步)
Day10: 哈斯塔特 (山上鹽洞參觀)
Day11: 哈斯塔特/薩爾斯堡
Day12: 薩爾斯堡 (莫札特故居/城堡/真善美場景)
Day13: 因斯布魯克 (參觀施洛華施奇水晶世界)
Day14: 離開邊境至德國加米修


歐洲維也納是我最想來的Top1城市,延續古典音樂家的精采生活故事,也想體驗海頓/莫札特/貝多芬/馬勒.....等大師與哈布斯堡家族的生活足跡.....開啟我與歐洲城市的相遇,心中也期許規畫在我一生中的旅程能完成造訪歐洲其他城市~(巴黎/慕尼黑/柯隆/漢堡/布萊梅/布拉格/布魯塞納/威尼斯/米蘭/羅馬/雅典/伊斯坦堡/根本哈根/倫敦/巴塞隆納/聖彼得堡/莫斯科......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